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总投资141亿 8个项目开工

高新区两医疗项目将为市民提供更多颐养服务
华商报讯(记者 吕宏伟)10月30日,丝路科技人才资本大市场暨城市客厅系列项目开工仪式在高新区举行,总投资141亿元的8个项目同时开工,大西安城市客厅建设正式拉开序幕。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等领导出席并启动项目开工。
   据了解,本次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141亿元,涵盖公共服务、产业孵化、商务办公、医疗服务等领域,其中丝路科技、人才、资本大市场项目,将成为区域性技术交易中心、科技金融中心和人才中心;高新区市民中心项目,将建设成集综合服务、会议展示、产业孵化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创新服务体;高新丝路国际中心项目,将打造成高端商务、总部经济、金融服务等产业形态的集合地;高新区海创大厦项目,致力于精心构建人才吸收和开发利用的国际一流双创平台;丝路设计中心项目,将建设成丝绸之路文化创意产业汇聚中心;独角兽培育基地一期项目,将全力打造大西安新经济发展的引领极和独角兽企业的栖息地;西安高新中医医院项目和西安国际老年病医学中心项目,将分别围绕老年医疗、护理、康复和中医诊疗服务,建设专为老年患者提供颐养服务的国际医学中心和高标准的中医特色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