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

西安各小学建队日活动很丰富

10月12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西安市不少小学纷纷举行建队日活动庆祝少先队建队日。
  
西安高新第一小学给一年级学生赠送入队手册
   10月12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西安高新第一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全程由四名学生主持。会上,五年级队员给一年级学生代表赠送入队手册、颁发校内外辅导员聘书、宣布第一次少代会日程安排等。一小还将少先队员提案汇编成册,体现“我的组织我关注,我是红领巾小主人的自豪感、使命感。”

  西安曲江第二小学:演讲讲故事说出心目中的“大英雄”

   曲江二小的建队日别有新意,在中队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少先队员们将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到了国家和民族的大梦想中。他们在分享会上进行演讲,讲故事,每一个小学生讲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大英雄”。

  西安灞桥区纺织城小学:家长戴着红领巾被聘为校外辅导员

   10月12日,由灞桥区纺织城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承办的主题大队会在纺织城小学富力分校隆重召开。大队会中,举行了一年级预备中队成立仪式、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和家长志愿者授牌仪式。孩子们看到爸爸妈妈戴着红领巾被聘为校外辅导员时格外激动,入队仪式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 华商报记者 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