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我们在乎”每一个公益梦想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2018“公益十月”系列活动启动
“我们在乎,妈妈的梦想;我们在乎,环保的力量;我们在乎,每一个孩子的梦想;我们在乎,每一个善念,每一个公益的梦想……”作为一家注重可持续发展并长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将“我们在乎”的态度和行动贯穿始终。9月29日,中可陕西厂“益行有你乐动三秦”公益十月项目启动,旨在通过本企业开展公益活动的平台,让企业员工、客户、消费者人人有机会参与公益活动,传播公益理念。
   一场“公益十月”的主题活动将在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展开,这是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厂举行“公益十月”活动的第二年。2018年再出发,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厂特别发起“寻找古城新味”——公益人物报道、“520计划可口可乐妈妈大学”——女性创业赋能、“世界行走日公益徒步”——环保公益倡导、“开启心世界希望小学公益行”——留守儿童精神关怀等系列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身边有影响力的公益人物故事传播去影响我们身边人,并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来实现我们每个人的公益梦想。让人人都有机会,在这个十月用爱心奉献温暖,用责任体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