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奔跑吧!陕菜 华商报 大唐博相府 陕菜网联合推出 品仓颉家宴“三转席” 看全国仅存“对台戏”

白水高端定制美食之旅邀你来参加

10月13日,由中国陕菜网、携程旅游、途驴自驾共同发起,由陕西省商务厅、主流媒体、主流旅行社等支持的陕菜探秘之旅将走进白水,品鉴价值1888元陕西十大主题名宴——“三转席”,观赏平时看不到的“对台戏”,为您订制专属的陕菜探秘之旅。本次特邀陕菜网美食专家及陕西广播电视主播随行,从文化的角度去享受最美风光,让每一段旅途都变得与众不同。
  一宴品三席,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

   所谓“三转席”,是指茶席、酒席、饭席三位一体的总称。三转席的精妙之处就在一个“转”,它包括茶席、酒席和饭席,按照“食礼”的主题思想进行优化组合,共有菜品28道,这正与仓颉创造的28个汉字相对应。茶席转酒席,酒席转饭席,饭席转离席,给简单的吃饭过程赋予情趣和灵动,始终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转”表示对贵客的尊重,“转”着吃可以使大家更为熟悉,气氛更浓,主宾感情更近,茶转,酒转,人转,情也转。

  一庙两戏台,全国仅存

   白水仓颉庙是中国唯一仅存的纪念文字发明创造的庙宇,2001年6月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中国同类遗迹中唯一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唯一兼有红色文化的单位,西北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就位于仓颉庙内。对台戏,亦称对戏,是一组可供同时演出的舞台和一种流传的剧种形式。俩戏台左右紧挨相搭,建造各异,两台的演员左右呼应起全场轰动和互动效应。这个周末,在白水的仓颉庙里,上演现实版的“对台戏”。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食之旅,更有文化美食大咖相伴,那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奢侈。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里,懂得“忙里偷闲”博得轻松和惬意才是生活的本真。本期探秘将分为一日游与两日游,同时,游客可在自驾游与拼车游中自由选择。
   一日游费用:吃玩全包288元/人;两日游费用:吃住玩一价全包568元/人。
   报名咨询电话:86690122或13319261927,联系人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