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上海惊魂密境对外开放 悦荟打造酷玩新体验

坐落在上海悦荟广场的亚洲首家、全球第十家上海惊魂密境(TheShanghai Dungeon)近日开始试营业,节前迎来首批内测体验者。
   作为国内独树一帜的多元化沉浸式剧情体验主题娱乐景点,上海惊魂密境秉持“奇趣惊魂”的品牌体验精髓,分为“老上海的传说”“站立式急速坠降”等10大主题区,以上海的传说与故事为灵感设计,融合剧情冒险、沉浸式演绎、机关特效等,打造适合中国年轻群体以及青少年家庭即兴参与的惊悚娱乐体验。据悉,场馆预计将于10月27日正式对外开业。
   Pradera Retail Asia在2016年正式管理上海悦荟以来,以娱乐、新潮为最大特色。Pradera RetailAsia管理的西安悦荟广场,以年轻、潮流群体为主要目标客户,打造全新潮玩主场,城中约会新地标,同样备受瞩目。据悉,10月,西安悦荟还将举办“微观海洋世界”活动,届时将举办多种与海洋主题相关的新奇、有趣的活动,让消费者感受海洋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