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曝光台

人行道缺无障碍坡道 盼改造

近日,西安市民杨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经过浐灞生态区高楼路时,发现香醍国际社区二期停车场出入口人行道没有“无障碍坡道”,且人行道被机动车霸占,“呼吁有关部门对这里的人行道端头进行改造,符合城市道路无障碍设计,同时加装隔离桩防止车辆霸占人行道。”
   10月9日,华商报已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有礼西安人。华商热线已开通“曝光台”栏目,如果您发现垃圾堆积、公厕脏乱、路灯不亮等城市痼疾,或者去职能部门办事时发现工作人员有脱岗、玩游戏等现象,请用镜头记录,将照片发送至华商热线爆料QQ邮箱:2271146274@qq.com,同时请注明拍摄时间、地点,简要说明图片内容,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您拍下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让我们共同监督、纠正、提醒不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