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追踪 西工大路北段车辆违停严重

交警:开展高频次违法纠处

10月10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工大路北段车辆违停严重的问题。交警碑林大队表示,将在该区域开展高频次违法纠处,解决该路段拥堵。
   交警碑林大队负责人称,西工大路北段又名建新村路,实际上是当时村内设置的市场。从2009年起,建新村及其所辖的化工路、建新村市场以及沿街门店就计划要拆迁改造,并规划拓宽路面,但一直未能完工。目前,市场周边及周边道路由村内自治。为方便管理,村内还自行设立停车位并有专人负责日常管理。在此基础上,交警碑林大队牵头施划交通标志标线,设立交通指示及警告标牌,明确禁停区域。
   针对市民投诉,交警碑林大队将进一步加大该区域的巡逻频次,开展高频次违法纠处,特别是在上下学高峰时段集中对违停、蹭停及长时间占道卸货的货运车辆进行整治。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