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有结果

4S店内废气处理设备噪音大 18时后停止生产

9月17日读者来电:凤城医院文景路以西,凤城三路北边的西安航天龙腾丰田4S店内机器设备声音特别大,经开区环保局测量后严重超标,要求整改,但店方加装隔音棉后噪音依然很大。
   9月17日华商报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0月8日收到回函:经查,该店噪音源系新安装的环保有机废气处理设备,此前经环保局责令整改,该店已将废气处理设备搬至室内,并加装隔音棉等设施。目前,扰民情况主要为晚上10时以后噪音超标。按照西安市交通局关于错峰作业的通知,10月1日后将不再错峰作业。该店已承诺下午6时后停止生产,不再发生噪音扰民问题。

  
丰产路西段线缆落地 已处理完毕
   9月29日读者来电:沣东新城丰产路西段南 河村对面的加油站入口处,通讯光缆位置太低,沣东新城市政交通局已经整理,但今日又看见有六七根线缆掉落至地面,希望能尽快处理,消除隐患。
   9月29日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0月8日收到回函:经现场查看,该处线缆归属各通讯运营商。沣东新城市政交通局已督促协调各产权单位到现场处理,目前已全部处理完毕。

  
夜变长 晨练者盼公园早开灯 兴庆宫公园:开园即开灯
   10月8日读者来电:兴庆宫公园早上6点就开门了,但是路灯却不亮,现在天亮得晚,每天早上晨练的老年人入园很不安全,建议提前开路灯。
   10月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兴庆宫公园发函咨询。
   10月10日收到回函:为满足广大市民休闲需求,我园9月至次年4月开放时间为6:00-23:00。冬季来临,天亮时间越来越晚,将根据实际日照时间,每日早上开园时即开灯,直至天亮。

  
友谊西路僵尸车成“垃圾箱”已拖走
   9月29日读者来电:友谊西路华豪丽晶小区车辆出入门东侧,人行道上有一辆停放很久的白色小货车,时间一长不断有人将垃圾扔到车上,现在垃圾都快溢出来了,也没人清理。
   9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10月8日收到回函:前期,张家村街办执法中队在巡查中已发现该车违停,并对其张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同时上报交警违停系统。目前,执法中队已联系相关科室,将此货车拖走。
   核实:10月10日,反映人称,该车确已被拖走。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