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全程跟踪

浐河东路大车呼啸 居民盼设斑马线

因为小区门外的浐河东路上车多且飞快,周边小区居民每次过马路时,都提心吊胆。大家希望,交管部门能在小区外路面施划斑马线,保障出行安全。
   “我们小区周边建筑工地多,晚上有渣土车,还有很多货车。”近日,家住西安市浐河东路高科麓湾洋房区的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大门外与浐河岸之间的道路双向四车道、十几米宽,平时经过的机动车车速都很快,“现在我们小区里入住的居民越来越多了,旁边还有学校,不管是孩子上下学还是老人去雁鸣湖公园锻炼,过马路都特别担心。”
   10月1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浐河东路高科麓湾国际社区洋房区外看到,小区大门外与浐河沿岸之间的浐河东路上,经过的车辆车速确实较快,小区大门外北侧是一所小学,该处路面及附近没有斑马线或其他提示减速慢行的交通标识。
   针对这一问题,10月10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