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B2]

国足热身 里皮征召老将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里皮挂帅的中国男足正在苏州展开集训,备战13日和16日分别在苏州和南京与印度、叙利亚队进行的热身赛,准备2019年在阿联酋举行的亚洲杯。由于明年的亚洲杯将是里皮执教国足生涯的一次大考,里皮必须在亚洲杯上率领国足闯进四强,足协才会考虑跟里皮完成续约。因而,里皮此次集训征召了大量老队员。
   在最近的几次集训中,里皮所征召的球员大部分都是随队参加过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老将,如郑智、冯潇霆、郜林和于汉超。U23球员的身影越来越少。看来,大赛之前,里皮还是要依靠老将备战。13日和16日,国足将分别与印度和叙利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叙利亚是老对手,中国球迷已经非常熟悉。在此前的十二强赛中,国足曾与叙利亚有过两次交手。印度队则是神秘之师。国足与印度在历史上一共有过17次交手,其中国足取得了12胜5平的不败战绩。不过两队在最近二十年都未曾有过交手,双方上一次的交手还要追溯到1997年,当时国足客场2:1险胜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