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开车打电话 公交司机被罚300元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 张映伟)近日,汉中一公交司机开车打电话,被乘客录下视频发至网上,引来民众一片担忧。
   网帖称,10月5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汉中501公交车从陕西理工大学开往南郑区方向,司机右手扶着方向盘,左手拿着电话一直在说,看着马路上车来车往,乘客们感到很紧张。随后,该网友上前制止。
   10月9日,华商报记者致电501公交车所属的汉中百仕达运输有限公司,该公司公交管理部门一负责人表示,确有此事,因为开车打电话,他们已对涉事司机做了处罚。
   汉中百仕达运输有限公司的处罚通知显示,10月5日上午,该公司501路陕F35689公交车驾驶员聂某在行车中接打电话,违反公司《驾驶员综合考核管理制度》,按公司管理制度处罚300元,停班学习2天,并在公司内部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