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3少年出走 民警5天寻回

因玩手机被家长数落,三原县一名14岁男孩与同村两名孩子离家出走。10月9日,三原县警方经5天寻找,将3名孩子安全寻回。
   10月5日,三原县公安局陵前派出所接到该镇村民屈某报案称,10月4日上午,自己14岁的儿子和两名同学离家后一直未归,请求民警帮助寻找。接警后,三原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各部门警力开展调查,通过调取相关监控,发现3名少年离家后,曾于10月5日晚9时许在三原县西阳镇出现过。民警通过研判分析发现,3名少年失踪后在三原县大程镇、西阳镇以及泾阳县永乐镇先后出现过,很有可能还在大程镇、西阳镇范围内活动。
   随后,治安大队民警协调全县15个派出所对辖区宾馆旅社、网吧开展排查,经过5天努力寻找,10月9日早,西阳派出所民警在西阳街道发现3名失踪少年正在路边买早点。民警上前询问,得知3名少年因不想上学相约离家出走,随后民警将3名少年交由家属带回。 华商报记者 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