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装万元挎包落车上 的哥送还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尤洁 记者 佘欣)装着1万多元现金的手挎包落在车上,乘客闫女士急得到处打听,这才知道的哥也在找她。
   昨日上午6时50分,闫女士从莲湖区草阳村搭乘出租车准备前往三桥。上午7时20分到达目的地后才发现手挎包落出租车上了。“等我想起来时车已开走,包里有很多重要证件和1万多元现金。”
   闫女士说,她赶紧找到就近的出租汽车管理机构,在工作人员帮助下,查到出租车属于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我打过去电话,车队工作人员称司机已联系了他们,正在赶回车队。”闫女士说,上午9时许她赶到出租汽车公司时,的哥已经到了。
   这位好心的的哥名叫郭向阳,31岁,开出租车一年多。“我将闫女士送到目的地后掉头行驶了两分钟,有3名男乘客打车,他们准备上车时,我从后视镜看到后排有个女式黑色手挎包,就马上打电话给公司报备。”郭向阳说,“最后三方见证打开挎包,我才知道里面装了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