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J4]

男子撬砸车玻璃50余起 盗窃财物数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贺秋平)8月下旬以来,公安宝塔分局陆续接到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分局党委为此高度重视,要求刑警大队尽快破案。经过一周的连续作战,民警于9月10日12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冯某东在宝塔区马家湾成功抓获。
   经讯问,冯某东交代,其自今年8月份以来,在宝塔区南桥西北局旧址、石佛沟安置小区、卷烟厂圣都花园、黄蒿湾嘉丰国际小区、百米大道文化艺术中心、桥沟鲁艺旧址等马路边采取撬砸车窗玻璃的方式疯狂作案50余起,盗窃受害人烟酒、首饰、现金等财物,共计涉案价值数万元。
   目前,冯某东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切勿将钱财或贵重物品放置在车内,在夜晚停车时,尽量选择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或者有监控的区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