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F3]

用电商做幌子网上招嫖 男子城固落网

利用手机微信位置穿越功能,大肆进行网上招嫖。近日,城固警方配合浙江警方抓获一名涉嫌网上组织卖淫嫖娼犯罪嫌疑人。
   近日,城固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接到汉中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协查指令,称一名涉嫌网上组织卖淫嫖娼犯罪嫌疑人藏匿于城固,请求协助逐步。随后,城固警方通过研判分析于8月28日发现该嫌疑人藏匿于城固县城一小区。8月29日上午,城固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将网络招嫖“键盘手”魏某成功抓获。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魏某以做电商生意为由租住于城固县城,将微信位置设置在浙江某市,利用附近的人大肆进行网上招嫖,通过线下联系浙江某市卖淫嫖娼团伙,介绍他人嫖娼,抽取佣金。
   经讯问,魏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魏某已被浙江警方带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郑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