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F2]

汉中交警二大队举办“12123”App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业务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效率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于9月7日举办“12123”App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业务培训会,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全体民警、各执勤中队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培训会。
   二大队副大队长冯涛宁主持培训会,市交警支队事故科科长周宇辉出席培训会。冯涛宁指出,公安部“放管服”工作是一项前所未有的重大举措,全体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要有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对待本次培训会,学好业务、用好科技、服务好人民,摒弃“等、靠、让”的思想,每位执勤民警都应该参与到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上来,以最快的速度、最简化的程序为民办事。周宇辉强调,“12123”App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业务是大势所趋,所以本次培训会非常有必要,中心城区各交警岗点对于此项工作更应该重点掌握,以便快速地处理事故、更好地疏堵保畅。周宇辉科长还介绍了警保联动工作落实情况。
   培训会上,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景万里详细介绍了“12123”App事故处理模块的各项功能,并带领各参训民警现场操作App,细致地讲解了个人、民警、辅警三种不同的操作权限,力争让每位民警都能熟练掌握“12123”App的操作方法。同时景万里还介绍了西安、包头等地市的先进工作方法,传达了其他地市在交通事故处理业务上的先进经验和理念。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12123”App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业务专职民警李文强,就“12123”App事故处理模块的日常使用、处理、反馈等情况与全体参训民警做了交流。
   培训结束后,参训民警纷纷表示,“12123”App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业务虽然在操作初期有难度,但有信心克服困难,同时也对这种方便、快捷、有效的工作方法表示赞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遗余力地推进“12123”App的使用,切实做好交通管理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市民服务。 通讯员 刘荣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