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奔跑吧!陕菜华商报大唐博相府陕菜网联合推出

中国陕菜大放异彩“向世界发布中国菜”盛况空前 弘扬陕菜秦人在路上

近日,为展示陕西省近年的食品业餐饮业发展成就,进一步加强陕西省食品餐饮业同外界的交流合作,积极弘扬陕菜文化,宣传推广陕菜品牌,陕西省商务厅组织西安大唐博相府酒店等陕西名优企业赴郑州以及长沙分别参加2018向世界发布“中国菜”暨全国省籍地域经典名菜、名宴交流活动以及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活动,进一步诠释“陕菜是最有文化的菜”的文化内涵,加强陕菜与全国各地域特色菜肴的交流,不断提高陕菜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向世界发布“中国菜”陕菜“郑”浓

   9月9日,由中国烹任协会、河南省商务厅联合共同主办“2018向世界发布‘中国菜’暨全国省籍地域经典名菜、名宴交流活动”在郑州拉开序幕。陕西展区成为博览会当天瞩目焦点,精致美艳的陕西官府菜更是让众人为之驻足赞叹。在全国省籍地域经典名菜、名宴交流活动中,34个地域菜系、340道地域经典名菜、273席主题名宴新鲜“出炉”。陕西10道经典名菜,10大主题名宴上榜,经典名菜分别是:奶汤锅子鱼、带把肘子、莲菜炒肉、烧三鲜、海参烀蹄子、商芝肉、葫芦鸡、温拌腰丝(大唐博相府酒店)、蒸盆子、糟肉(大唐博相府酒店);主题名宴分别是:仓颉家宴三转席、铜川养生宴、陕西水果创新宴、仿唐宴、陕西官府宴、陕西小吃宴、九品十三花、丝路风情宴、安康富硒宴、西安饺子宴。

  陕西官府宴“湘约”长沙惊艳八方来客

   9月13日至16日,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大唐博相府酒店王姣、李欢、淡磊、李羊年、孙辉五人组成参展精英团队,将代表大唐博相府酒店向世界展示陕西官府菜的风采与美味。据了解,前期经过现场取样,对菜肴翻模成型,将菜品按照1:1比例制作成模型,再为菜品的色泽上色,加汤汁,一番精心准备,重金打造的陕西官府宴(菜模)亮相会场后,将为大家呈现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让陕菜照亮远方,是大唐博相府与陕菜网心中的陕菜梦,更是无数秦人之所盼,如今这个梦想正在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