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卡地亚全新COLORATURA高级珠宝展登陆北京

继巴黎亮相之后,卡地亚全新COLORA-TURA高级珠宝展于9月8日至15日登陆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绽放一幅萃色万千的珠宝画卷。包括全新COLORATURA高级珠宝系列在内的逾450件高级珠宝及腕表臻品,呈现了一场有关色彩与珠宝的曼妙对话。
   卡地亚特邀来自南非开普敦的知名色彩概念艺术家Pierre le Riche,用一缕缕缤纷色彩的艺术线条,营造出一袭流光溢彩的盛宴。移步长廊,艺术装置将跟随参观者的步履变化出彩虹的光晕。其中,独特设计的SAMBHAL水果锦囊风格项链及耳环,将蓝宝石、红宝石和祖母绿融合在一起,宝石表面雕刻印度传统的植物形状,呈现树叶、果实和盛开花朵的曼妙姿态,开创了珠宝设计的全新风格。
   当然也少不了品牌象征之一的猎豹,手镯、胸针、耳环、长项链、腕表,到处都有猎豹变幻的身姿。此次展出的全新猎豹高级珠宝作品,尊贵的同时更显灵动,正是当代女性的个性体现。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