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山海经”穿越“莫兰迪”“熊孩子艺术星球”想象力惊艳全城

由华商报联合中贸广场购物中心、木木儿童美术,共同举办的“熊孩子艺术星球”开学派对,上周六“登陆”中贸广场购物中心。一场想象力爆棚的“星球开学派对”开始啦。
  8岁女生竹垫绘出“幸福全家福”

   到场家庭分成三组,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完成树片、树桩作画的“星球探险计划”;在10米长卷集体创作的“彩虹星球计划”和在草帽、油纸伞、马勺、竹垫上作画的“手作星球”计划。
   在“手作星球”和“星球探险计划”任务组,集合了从3岁至12岁的“小小星球开拓者”。8岁的李子童小朋友在竹垫上错落有致地描绘一幅画面,有美好的植物、幸福的一家人和与好朋友的日常。12岁的王文凯和王文轩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将动漫和游戏的灵感充分发挥在竹垫上。王文轩将5只神态各异的恐龙画在一个平面上,并构成一只庞大的恐龙。王文凯勾勒了一只神龙和一位武士。木木儿童美术的王老师认为,整体构图颇有《山海经》里“上古神兽”的神韵,很有特点。

  “莫兰迪”色十米长卷感动全场

   本期“熊孩子艺术星球”压轴之作,来自“彩虹星球计划”的10米长卷,由12位小朋友共同完成,没有主题,没有规则,从头到尾都是全场焦点。活动独家合作美术机构木木儿童美术选用最流行“莫兰迪色”来配合孩子们惊人的想象力。粉色的向日葵、蓝色的树、彩色的孔雀、彩条款的轮船、缤纷的森林……组成“熊孩子艺术星球”限量版独一份“想象力生物体”。
   木木儿童美术创始人刘琳琪说:“绘画就是表达心灵世界的美好。在嘈杂的卖场里,孩子们能够静下心来,用手中的画笔,让想象力无限释放飞扬,这在成人世界里是很难完成的一件事,‘熊孩子星球’的孩子们做到了。”
   “熊孩子星球”ShowTime时间到了。“熊孩子星球”的“小公民”们带着自己的作品,摆出各种好玩的POSE一一亮相。“熊孩子艺术星球”也正式开启中贸广场9月欢乐盛宴,特别是满满年代秀的“学生时代旧物展”,带“熊孩子”的爸爸妈妈一键穿越至朴实无华的快乐时光。
   华商报记者 尚璟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