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中德教授聚焦口腔智能医疗,“Prussian智慧可视种牙”表现惊艳

打个盹儿就完成 智慧种牙精准、可视、不遭罪

用手机就能3D智能识别口腔牙槽骨情况、从种牙到戴冠只要40分钟、通过数字化技术种牙误差比针尖还小……德国Att教授的“口腔面部3D智能识别”系统与武海波教授的“智慧可视种牙”在2018第三届中德学术会上大放异彩,二者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也引来国内14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从种牙到戴冠仅40分钟 打个盹儿就能种颗好牙
   智能医疗已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也是国内外口腔专家关注的焦点。此次中德学术会上,圣贝牙科学术带头人、原四医大口腔医院武海波教授及其团队在38年口腔临床经验、上千次实践、逾万成功种植牙案例的基础上研发的“Prussian-five智慧可视种牙”系统备受肯定,它集立体定位、智慧传感、蓝光导航、实时追踪、可视种植5大高科技于一身,杜绝种植体位置、方向、深度欠佳等手术风险,从种牙到戴冠仅40分钟。“手术过程也比我想象的舒适多了,全程都很放松。一点也不痛,打个盹儿的功夫就种好牙了,真是没想到。”体验过“智慧可视种牙”的刘阿姨不由说道。
  “口腔面部3D识别”+“Prussian智慧可视”中德教授合作,用精准开启种牙新时代
   如果说武海波教授的“Prussian智慧可视种牙”系统在种植精准度及时间效率上表现惊艳,那么德国口腔专家Att教授带来的“智慧天眼”技术则是亮眼、脱俗,其倡导的“口腔面部3D智能识别”系统,通过专业的IPHION-x在面部进行3D扫描,15秒就可智能获取面部三维立体数据,精确“透视”患者的牙槽骨情况,愣个神儿的功夫,就解锁了CBCT设计方案的繁琐工序。
   据悉,接下来德国Att教授将与武海波教授的“智慧可视种牙”进行深度合作,两项尖端技术的优势互补结合,以及与智能数字化高科技的结合,将全方位提升种植牙的诊疗保障,种牙会更快、更准、更舒适。

  >>相关链接
  美了!符合这些条件“智慧种牙”就送植体

   9·20爱牙日即将到来,为让更多牙缺失患者率先体验更快、更准、更舒服的“智慧可视种牙”,德国魏驰码学术基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陕西省养老服务中心、陕西老年读者俱乐部、圣贝慈善基金会五部门携手提供种植牙补贴:
   1、“智慧可视种牙”全城招募,符合条件者可享受1颗免费种植体;
   2、年龄50岁以上者,种植牙每颗补贴2000—6000元;
   3、武海波教授“Prussian-five智慧可视种牙公益讲堂”已开通,每期限20人。开课时间咨询圣贝牙科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