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新车上市

东风启辰T60 预售价9万-12万元

日前,东风启辰用一场趣味科技嘉年华展现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全新品牌升级代表力作——东风启辰T60正式亮相并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9万-12万元。
   T60定位高品质智趣SUV,被称为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把汽车和生活场景融合在一起。T60优秀的“大脑”能够实现“超级智能管家”“贴心沟通伙伴”“智能安全卫士”三大能力。“超级智能管家”能够根据用户需求远程操控家中智能家居;搭载的智能语音助手能声纹识别用户声音,达成顺畅的人机交流,成为出行路上的“贴心沟通伙伴”;而实时监测路况并及时预警功能具备“智能安全卫士”的能力,可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
   T60轴距达2640mm,车身尺寸为4412×1820×1679mm,带来越级空间享受。
   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升级HR161.6L全铝发动机+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10+8英寸大尺寸智能双屏、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八项同级独有的产品优势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