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多付450元的橙衣乘客 的哥找你退车费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田睿 记者 佘欣)“语音说成功收款507元,哪一单的车费能有这么多,肯定是乘客手抖输错了数字。”昨日,西安的哥王师傅说。
   9月9日下午2时40分,的哥王师傅在西安市电厂东路搭载乘客前往汉城湖,下午3时16分乘客下车,车费57元。王师傅说,手机网络是2G的,每次乘客付款成功后,晚几分钟他才会收到收款成功的语音提醒,“当时过了10分钟吧,我听到语音提醒说成功收款507元,我吓了一跳,一看才发现是上个乘客把车费付错了。那会儿我车已经开远了,找不到他人在哪,也没有他的微信号,不知道钱该咋退给人家。”
   据王师傅回忆,乘客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性,坐在副驾驶,穿着橙色短袖。9月10日上午,王师傅去西安亚辉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开早会时反映了该情况,“车队这几天也帮忙找那位乘客了,但还是没有找到。我想尽快把车费退给他,不该拿的咱不能拿。”
   昨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工作人员说,已在出租车行业信息微信群里发出消息征集线索,但一直没有进展。
   如果你是多付了450元车费的橙衣男乘客,或者你知道有关乘客的线索,请拨打029-88880000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