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买一辆有“温度”的汽车 给生活多点温暖

10月1日-7日西安国际车展来了

   我们每个人,处于每个阶段,都有努力的动力,是因为爱自己,是因为爱家人,更因为爱生活。选择适合自己的一辆车,是我们对生活的态度。
  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就是选择最好的生活

   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不断提升,市场上可供选择的车型愈来愈多,如何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汽车,就得从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
   刚步入买车时代的青年人,选择人气高、口碑好、外形酷、油耗低的小型车,不仅能节省生活成本,还实现了基本的代步。目前市场上车型很多,如日系卡罗拉、轩逸、雷凌和凌派等,德系朗逸、宝来、捷达和桑塔纳等,美系有英朗、科沃兹等,韩系有领动、起亚k3等,法系有新爱丽舍和308等,国产有帝豪、逸动和帝豪GL等。想追随大政策大趋势,并享受不限行的,可选择时下热门的新能源车,如比亚迪秦100、唐100和宋DM、宋EV等纯电动车,或吉利博瑞GE等。集家用和商务为一体的中型车或商务车,因空间、动力等能满足这两种需求,也成为时下消费者选择的趋势,如迈腾、帕萨特、雅阁、天籁,新款大众CC等。
   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放开,用车市场也进一步升级,MPV和7座的SUV等车型因空间大、舒适性好、全家出行一台车全搞定等优势成为首选。目前市面上从10万元左右到几十万元的均有,选择余地很多,如比亚迪S7、东风风光580、宝骏730、大众夏朗、别克GL8、东风本田艾力绅、奔驰V260、丰田埃尔法等。
   豪华车型因动力强劲、内饰豪华、高科技配置、驾驶体验性更佳等优势成为了改善型购车者的首选。目前市场上,豪车车型众多,有合资的,也有原装进口的,比如路虎、宝马X5、奔驰GLC、雷克萨斯ES系列、英菲尼迪、讴歌等。
   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汽车,都是追求美好生活的一种表现形式,也是让自己选择了想要的生活方式。目前,汽车4S店比较分散,东南西北均有,来回奔走很是麻烦,到哪里可以方便快捷实惠地买到爱车呢?10月将近,始终以品牌多、车型全、价更低著称的西安国际车展,成为消费者购车必选平台。

  一站式的购车平台 让你买车不再东奔西跑

   中国五大车展之一的第十三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0月1日-10月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本届车展将同时启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国产、合资品牌展区)及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豪华车展区)两大展区,9大展馆展览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参展商家品牌100余家,吸引了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共百余个品牌,1000多款车型齐聚现场,将为西北车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和感官体验,让消费者不用东奔西跑,一站式完成购车计划。
   据组委会透露,本届西安国际车展,各大车企及经销商将推出一系列减价优惠活动,优惠幅度绝对比平时大,还有更多礼品赠送。显然,消费者在车展上购车能比平时省下不少钱。另外,组委会也推出了购车即可参与500万抽奖活动,在购车最低价上,有机会获得至高再减4999元,还有更多豪礼相送。还在等什么,为了你的爱车,来10月1日-7日的西安国际车展吧! 卓悦

  有温度的小花絮

   “我”,别人眼中的“剩斗士”,一个人在这个城市打拼,远离亲朋好友,工作辛苦等都不算什么,但每每站在风雨中打不到车的无助感,成为了我一定要给自己一辆车的理由。
   “我”,两个孩子的爸爸,小轿车的局限性,不得不让我在每次的出行中选择割舍。我需要一辆更大的车,载着我的家人穿越城市的每个角落。
   “我”,有个小公司,出门谈业务是我每天的必修课。一辆不限行的绿牌车是我的选择。
   “我”,事业有成,家庭和睦,不断升级我的座驾,享自由,享生活,是我的方向。

  >>BOSS堂

  
与一汽大众一路前行 着眼未来 成就新辉煌
   1998年,4S店进入中国市场,2001年在西安才刚刚兴起,整个汽车行业都处于一个萌芽阶段。当时,我刚从学校毕业,第一个岗位就是一汽大众的销售顾问,18年来,我跟随一汽大众一起成长,这个品牌在无限发展,产品变得丰富,服务也更加人性化。一汽大众一直在发展变化,这就要求我不断地去学习和挑战,我个人也在18年间,尝试了4S店里的各个岗位,从最基层做起,直至今天总经理的职务,带领整个团队去迎接更多的挑战。
   这18年,除了成长,我也见证了西安汽车行业的扩张期、平稳期。如今,环境保护是西安整个大的发展格局,在汽车领域,各个品牌都开始生产新能源汽车,这是未来汽车市场的主营方向,一汽大众也不例外。其实,很早我们就开始研发新能源产品,比如厂方的改造、配电装的设置……一系列的工作都在稳步进行。2019年一汽大众首款电动车也将下线,面向广大消费者,还会陆续推出多款电动汽车,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今年下半年,一汽大众推出了多款新车型,全新宝来,第一款SUV探歌,颠覆了一汽大众以往设计理念的全新CC,更加运动、时尚,掀背式的后备箱、无框门……外观设计惊艳,很有突破,深受年轻人喜爱,刷新消费者心目中“最美大众车”的形象。这几款全新车型将亮相在十一黄金周举办的西安国际车展,还有神秘车型值得期待,一汽大众将以最优惠的价格回馈消费者。 一汽大众·胡新

  
>>车展快讯
   西安国际车展的线上购票渠道已开通,关注“西安车展”官方微信,点击“我要买票”,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即可享9折优惠,每个手机号码最多可购买4张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