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热点追踪 热线电话:029-88880000 申请客运专线许可需要盖章 蓝田县交管部门称没人会办

工作人员回答不当 副县长登门道歉

组织人员调查评估,认定当事人《申请线路许可风险评估报告》不达标
华商报讯(记者 石峥 实习生 朱迪)昨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市民办理客运专线许可手续,蓝田交管部门工作人员回答:“上级没培训,没人会办。”昨日,蓝田县委对作出不当回答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由分管交通的副县长带领相关人员登门道歉。
   华商报记者从蓝田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报道见报后,县委书记陈顺利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处置措施。会议决定,对作出不当回答的蓝田县交运局办公室(非办理该项业务科室)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由分管交通工作的副县长带领县交运局局长和该名同志上门向当事人道歉。
   针对王先生提出的《申请线路许可风险评估报告》,县交运局迅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调查评估。初步认定其《申请线路许可风险评估报告》不达标。原因是王先生从1984年从事客运以来,有过4次罢运和聚众堵路情况。长期以来,通过收集乘客投诉和走访沿线群众,群众对920班线车辆运营意见很大,反映920班线车辆卫生状况差、服务态度恶劣,经常有私抬票价行为。王先生不能确保在该线路上稳定合法合规经营,不能很好地服务沿线群众出行。
   鉴于920班线车辆存在的问题,为发展全域旅游,方便群众出行,蓝田县委、县政府已将该线路公交化提上议事日程,目前正在加紧与上级部门协商。在公交化以前,暂时由应急运力保障群众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