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H2]
“秦岭最美是商洛”大型旅游摄影系列展在西安开展

180余幅摄影作品推介最美商洛


   7月10日上午,由中共商洛市委宣传部、商洛市旅发委、商洛市文联联合举办的“秦岭最美是商洛”旅游摄影展在陕西省图书馆展出,180余幅作品向西安市民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商洛美丽自然风光和山水田园风光。
   商洛市旅发委副主任李秋霞介绍,此次“秦岭最美是商洛”旅游大型摄影展展期为12天,于7月5日至16日期间分别在西安培华学院艺术中心、陕西省图书馆、陕西省政府综合楼及西安南郊综合社区分4场举行,预计将吸引包括多家旅游行业机构代表、主流媒体、市民及学生群体数万人的广泛关注。展览共展出精选摄影作品180余幅,分为商洛风光、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民俗民宿、节庆活动、魅力商洛、商洛约你过大年、手机摄影大赛等8大板块,多角度、全方位地向西安市民展示商洛美丽自然风光和山水田园风光,展现了洛旅游资源以及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
   据统计,去年商洛接待游客478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60.5亿元,旅游人数、收入两项指标均居陕南三市前列,同比分别增长27.98%和30.4%,旅游对经济的贡献率超过12%,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拉动和支撑作用日益突出。 华商报记者 程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