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奔跑吧!陕菜 华商报 大唐博相府 陕菜网 联合推出 天上下饺子啦!

利味记牛肉水饺专家周年店庆 免费请您吃饺子

美食本身携带着最质朴最强大的治愈效果,位于西安市西影路上的利味记牛肉水饺专家就用饺子表达着这样的温情。不仅仅是味蕾上的享受,更多的也带来了属于你的独家记忆与故事。其在微信朋友圈的食物出镜率特别高,并成了各大媒体报道及饕餮大咖们打卡美食名单上的一站。
   据了解,利味记牛肉水饺专家聘请了中国陕西官府菜领导者——西安大唐博相府文化艺术酒店、陕菜文化研究院为技术研发团队,坚持“以无伪之良心要求食材,以真诚之匠心要求美味,以家人之爱心要求员工”,良心、匠心、爱心三心饺子知行同步。且专注于牛肉水饺,只卖四款饺子:纯牛肉、牛肉胡萝卜洋葱、素三鲜、时令水饺,并有不加价的增值体验,炫彩水饺,全力打造牛肉水饺界的领导者与精品专家。
   健康食材,科学配比,追求营养与口感。经过探索和试验,利味记采用独家定制的煮饺子锅,严格把控煮制时间,精准的计时标准,保证水饺面皮和馅料的全面营养。所有的饺子纯手工包制,馅料自制,现包现煮,开放明档厨房,新鲜看得见,让你吃得放心。
   7.18店庆来袭!自即日起,利味记会员享有积分当钱花,店内的饺子、凉菜,均可享受积分兑换服务。7月18日当天,进店包饺子,包多少免费请你吃。还有更多优惠互动活动,更有萌宠玩偶泰迪熊陪伴你,吃饺子自拍,温暖与爱,给你家一般的感觉。
   利味记牛肉水饺专家全力打造推出公益广告《父子》即将面世,敬请期待!良心、匠心、爱心凑齐人生百味,三心饺子利味记,你值得拥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63号
   电话:029-89353791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