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俄罗斯串串·趣闻

谁的庆祝方式最亮眼,谁的发型成爆款

时尚和足球本就密不可分,但能称得上足坛时尚盛会的,只有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在世界杯上,球员们受到球衣和球队纪律限制,发型和庆祝舞蹈是他们展示个性的仅有资源。
   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之后,世界各地的街头到处都可以看到拉莫斯那样的短发,以及内马尔在第一个比赛日的面条发型。球星赛前“做头”也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克罗地亚中卫维达将莫西干头与时髦的马尾辫融合在一起,也是一种创意的尝试。C罗改良了他的造型,“金色保险丝”发型已经让位于更简洁成熟的短发。人们的关注促使内马尔几乎每场比赛都改变自己的发型。
   法国对阿根廷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格列兹曼的进球庆祝舞姿出自游戏《堡垒之夜》,而巴西对墨西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内马尔和队友们的庆祝舞姿出自游戏《CS:GO》。哥伦比亚队中卫米纳在进球后充满节奏感的庆祝舞步也成了广大球迷模仿的对象。塞内加尔队员的传统风格庆祝舞蹈,都成了全世界人们瞩目的潮流焦点。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