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三秦飓风”百日执行大决战启动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从即日起至10月15日,全省法院将开展为期百日的“三秦飓风”执行大决战,其中长期未结案件、涉金融机构、涉党政机关及公职人员案件等成为重点。
   昨日的启动仪式上,省高院院长李智宣布专项行动启动,省高院执行局局长韩玉军对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并通过视频观摩了西安市莲湖区法院、榆林市榆阳区法院现场执行情况。韩玉军介绍,此次专项活动从7月初至10月15日,重点围绕六类案件:截至2018年6月26日,长期未结案件8461件;2018年新收案件;最高人民法院、省法院通过执行申诉信访系统挂网督办的涉执信访案件,全国及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注案件;赡养、扶养、抚养、交通肇事、人身损害赔偿等涉民生案件;涉金融机构案件;涉党政机关及公职人员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