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黄马甲征集爱心小报童啦

你的孩子不敢表现自己?老师提问也不敢举手回答?那么,加入我们爱心义卖的活动,锻炼你的机会来了!7月15日上午9:30分征集5-12岁儿童50名与卓恩康复中心的20余名特殊孩子,一起在大唐西市丝路风情街做一场爱心义卖共筑中国梦活动,这些孩子来自特殊的学校,我们应该拿出更多热情关爱他们、帮助他们,融入我们的大家庭里,让孩子们与我们共同成长。
   “牵手基金——接力少年谊、共筑中国梦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公益活动是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西安市教育局捐资助学指导中心、华商报·黄马甲、陕西省中华小记者活动指导中心联合组织发起的一项献爱心、筑梦想的公益活动,通过组织青少年学生义卖《华商报》的方式筹集爱心资金用于帮助陕西地区孤残儿童的学习、生活费用,以多元化的爱心活动优化特殊儿童的生存环境,搭建城市青少年儿童的爱心公益平台,连接青少年间友谊,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增强他们彼此对他人、对社会的关爱之心,增强他们与人沟通和认知社会的能力,帮助他们筑造未来中国梦。
   活动时间及地点: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上午9:30分在大唐西市丝路风情街隋唐广场前见华商报黄马甲工作人员集合
   活动详情请拨打96128,名额有限,速速报名,机会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