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2018丝路唐朝·大唐芙蓉园暑期冰激凌节开幕

“夏爽中国·嗨西安!2018丝路唐朝·大唐芙蓉园暑期冰激凌节”7月5日起清凉开幕,沁爽可口的冰激凌、丰富多彩的大唐主题演出、异域风情的特色歌舞、精彩纷呈的水上游艺,打造出一场兼具视觉刺激与时尚感的丝路文化大餐。
   当晚2018丝路唐朝·大唐芙蓉园暑期冰激凌节活动开幕式在御苑门(西门)举行,足球宝贝热情似火的舞蹈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主持人向游客科普了唐代“冰激凌”——“酥山”。“酥山”是唐代人发明的一种用牛奶、奶油制成的看起来像刨冰的美食,也就是最早的冰激凌。
   据悉,此次大唐芙蓉园暑期冰激凌节将持续至9月2日。活动期间,景区特邀多家风靡西安的网红甜品店进驻大唐芙蓉园,让游客们一次吃个够,酷炫水上飞人表演、超大载人热气球、缤纷浪漫的胡店百米风铃长廊、罗马盔甲骑士大巡游以及芙蓉“水榭歌台”湖景表演等也都别具创意。
   这个夏日,大唐芙蓉园开启热闹非凡的盛唐狂欢趴,而每天五十余场的精彩活动也都将让游客在这个夏日尽享快乐刺激。 华商报记者 宋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