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男子干活 遭高压电电击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李婧)7月6日,长安区杜曲发生工人被高压线电击事件,一人受重伤,目前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7月6日上午10时许,白先生在杜曲一钢铁厂干活时遭到高压电电击,造成身上多处烧伤。
   白先生的哥哥说,弟弟干活厂房的上头就是高压线,干活前厂方说已经将电源切断,没想到还是发生了意外。
   事发后,白先生被送往医院,诊断为电击伤,头、颈、背部及左下肢电弧烧伤,左小腿骨筋膜室综合征,左下肢血管闭塞。医院表示,白先生将要进行截肢手术。
   白先生的哥哥说,弟弟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事发当天厂方给支付了10万多元医疗费,但很快就花光了,现在厂方没说不管,但也没有再支付医疗费,现在弟弟马上要做截肢手术,治疗费还没着落。因牵扯到工伤,需要进行工伤认定,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办。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长安区安监局了解到,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