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A1]

海亮新英里违建难停 执法部门昨再贴封条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对于小区东门口的S4商铺三层以上的违建问题,西沣二路上的海亮新英里的业主们陆续向有关部门反映了一个月,城管执法部门也至少15次前往现场进行阻止,可违法施工仍在继续。
   昨日,华商报A05版对此事进行报道后,雁塔区西沣路地区综合改造办公室城管部再次行动,于上午11时许,出动了十多名队员,将施工现场的工人全部驱散,并在S4商铺张贴了封条,警告施工方不能再随意撕毁封条。执法人员会不间断地进行巡查,一旦发现封条被撕毁,将做报警处理。
   城管执法人员称,在先后向违建方下达了“强制要求停工通知书”、“限期自行拆除通知书”、“催告通知书”后,如果对方仍然不履行,将下达“行政强制拆除决定书”,“请业主们放心,是违建,最终肯定会拆除,但程序得走完。”
   如果撕毁了执法部门张贴的封条,会面临什么后果呢?陕西高瑾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瑾说,轻则会受到批评教育,严重的会被拘留并处罚款,“《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条明确规定,隐藏、转移、变卖或者损毁行政执法机关依法扣押、查封、冻结的财物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