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A1]
热点追踪

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扫码饮水机已全部撤换


   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 摄影 黄利健)昨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了市民想在西安市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喝水需要手机操作七步骤、耗时11分钟的消息后,该单位高度重视,已于昨日上午将三台扫码饮水机全部撤换,更换为常规的直饮机,并在上面放置了一次性口杯,供前来办事群众使用。
   该中心办公室李姓副主任介绍说,服务中心搬迁到新址后,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先前的扫码饮水机也是企业免费投放进来的,由于内部人使用的少,所以便利方面有所忽视。
   “这种机器年轻人比较喜欢,只要下载了App,第一次麻烦点,后面还是很方便的,但对于中老年人和不怎么使用手机的人来讲,的确存在不便的地方。”该负责人表示,看到报道后就着手整改了,并将原先未插电的直饮机也进行了检修,目前4台饮水机供大家便捷使用。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此事暴露出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为民服务意识不强,对于给群众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据介绍,下一步,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此事为戒,在全区政务服务系统深入开展提高为民意识,做好“金牌店小二”专题活动。重点查找审批流程、审批环节、便民措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整改,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五星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