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什么样的户型适合做地台?

“华商家居”官微网友“幸福鱼”问:什么样的户型适合做地台?地台有哪些优缺点?
   宸亿隆家居副总经理张永建答:首先需要解释一下地台不是榻榻米,它们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高度,地台可以说是钉在地面的箱子,一般高度不超过25厘米,而榻榻米的高度一般在25~70厘米之间。
   大部分房屋都可以安装地台,但最适合安装地台的房屋无疑是小户型,地台在增加收纳空间的同时,无形之中好像让小户型空间变大了。
   地台的优点:增加收纳空间,比较适合收纳大件物品,如被褥、换季衣物、行李箱之类的,这样就不用三天两头打开地台了;还可以做休闲区,午后休憩;当作娱乐区域,直接坐在地台上,不用担心家中沙发不够坐。有些人会直接在卧室床的位置打造地台,常见的做法是:地台与衣柜相连,衣柜边再设计一个书桌。
   地台的缺点:收纳效率不如柜子,翻盖沉重,收纳拿取东西非常不易,这直接导致人们降低了对它的使用频率;保养起来比较麻烦,有很多死角,容易积灰,不好清洁。 华商报记者 李振勇

  家装解忧台

   如果您在装修中遇到困惑和麻烦,可以通过拨打华商报家居建材工作室热线电话或QQ群等方式求助“家装解忧台”
   家居建材工作室解忧热线:029-62502732
   QQ群:华商家居解忧群:334321258
   家居官方微信:华商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