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200副对联 150个福 300组全家福

——金泰·新理城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结束
上个周日,金泰·新理城开展了“名家写春联迎春送祝福”活动,多位陕西省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免费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用饱满的笔墨和温暖的情怀创作出一副副春联作品,两个小时创作了200副对联,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一句句祝福的话语,寄托着人们对春节的憧憬和向往。金泰·新理城的售楼部被前来免费领取春联的居民挤得满满当当,艺术家身边则围满了热情洋溢的观众,有帮着添水倒墨的,也有帮着裁纸拉边的,地摊上铺满了等着晒晾的对联,而全家福拍照的地方也挤满了等待拍照的人群,整个售楼部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现场气氛融洽和谐,热闹至极。
   “这才像是过年,有手写对联,还有温暖的全家福!”来自附近的居民李先生兴奋地说:“这些大师字写得真好,过年贴门口也长脸,我让他们写了6副,给亲朋好友也送副”。现场的张先生说:“手写的春联更是增加了春节的喜庆氛围,今天也感受到了我国书法文化的魅力,这个送春联活动让我们收获满满,是今年春节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金泰·新理城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韩钧、廖勤俭、梁林波、王凯等书法名家现场一边认真书写大家挑选的吉祥语,一边和大家互动,教大家书法的知识以及对联的传统。韩钧表示:“还是有这么多人喜欢传统的中国文化,很开心,今年是西安年,最中国,手写的对联一定能展现幸福的年味儿。”
   一副副精美的春联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前来求字的居民纷纷争相领取春联,有些刚刚写好的新联,墨迹未干便被迫不及待的居民拿在手中,领到福字和长联的人喜上眉梢,拿到书画作品的居民也笑逐颜开,现场其乐融融。
   “在新春来临之际,我们希望以这种方式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金泰·新理城项目位于高新二次创业板块核心,总占地225亩,是高新区稀缺的醇熟低密洋房社区,整个项目分为四期开发,一二三期主要以住宅为主,四期规划为商业,一、二期已交房入住”。据悉,金泰恒业十余年来,扎根西安,辐射三秦,北上山东、南下琼州,东进上海,开疆拓土,累计完成和正在开发建设项目20余个,公司已成长为以高尚住宅开发为主,商业、酒店、旅游、办公、文化、养老、产业园区、绿色建筑等多元化布局的综合性实力地产企业。未来,金泰恒业将聚焦发力住宅、商业不动产以及产业园区开发三大主业,适度借力发展地产金融、主题地产以及绿色建筑业务,转型成为城市运营服务商,为城市提供一体化的综合基础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