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西安媒体人齐聚杭州 与绿城零距离接触

2月8日,西安的主要媒体代表齐聚杭州,与绿城零距离亲密接触,三天分别参观了绿城·富春玫瑰园、绿城·安吉桃花源、绿城九龙仓·桂语江南三大精品项目,近距离感受绿城充满人情味儿、理想情怀的独特魅力。
   绿城九龙仓·桂语江南,是最令诸位媒体人期待的项目。本次绿城中国旗下轻资产板块——绿城管理,即是承袭绿城中高端“桂语系”,而绿城九龙仓·桂语江南亦是“桂语系”的杰出代表。可以说,九龙仓·桂语江南的现在,或许就将是西安桂语江南的未来。
   作为房地产开发代建4.0体系的开创者,绿城管理充分融合绿城24年开发经验与7年专注代建实践经验,携绿城最优质的产品系之一——“桂语系”来到西安浐灞。西安绿城·桂语江南与西安世园会仅一路之隔,是城市生态地标所在地,与地铁3号线香湖湾站也尽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