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沣东新城96位“十好人员”受表彰

华商报讯(记者 潘京)“在村里干了十多年保洁,大家都说我干得好,就把我选成‘十好人员’了……”2月11日上午,正准备上台领奖的中隆寨村村民刘加强憨厚地说。
   被评为“好保洁”的刘加强今年59岁,是沣东新城王寺街办中隆寨村的一名普通保洁员,在保洁岗位上,他扎实认真,不仅经常义务清理村中的臭水沟,还免费为村民喷洒84消毒液。与他同时当选的,还有“好儿子”、“好媳妇”、“好干部”、“好公民”、“好军嫂”、“好教师”、“好党员”、“好军警”等“十好人员”共96名,均来自街办下辖的21个村和社区,以及当地基层单位。
   沣东新城王寺街办党工委副书记耶军伟介绍,此次评选表彰的“十好人员”都是普通人,但却是不平凡的人,从他们身上,能够看到“凡人善举”所传递出的正能量。这次表彰,就是为了引导群众对照先进典型,见贤思齐,激励大家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