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国际港务区电商年货节 春节“不打烊”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正忙着采购年货的市民注意了,“西安年·最中国”电商年货节可满足大家过节所需,吃的、穿的、戴的、用的、耍的一应俱全。
   此次电商年货节由西安国际港务区主办,从2月初持续到3月底。吸引了园区140余家重点电商企业参与,超过500余种国内外产品参与特卖,涵盖了包括食品、酒水、美妆、母婴、家居家电等数十种品类。
   “我们结合商务和个人需求,在电商年货节上推出了白水苹果福禄禧伴礼盒等产品,销量不错。”眼下这段时间,天时电商总经理赵旭平很忙。为了让陕西苹果走出去,他们线上通过淘宝、1688、微信等渠道平台进行销售,线下也忙着铺货做一些落地活动,以便赶上春节前这波销售旺季。
   此次电商年货节期间,主营儿童、母婴类产品的树朵网络,销售额比同期提高了两倍多,部分商品低至5折。途乐旅游也推出了其爆款产品,给老陕和外地人的春节出行定制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