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H2]

商洛市中心医院在柞水有了分院

为全市首家紧密型医联体
华商报讯(记者 陈永辉)11月30日,商洛市中心医院柞水分院成立,市中心医院与柞水县人民医院将在人才技术、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实质性协作共建。据悉,这是商洛建成的首家紧密型医联体。
   在商洛市医疗卫生帮扶冬季攻势活动暨商洛市中心医院柞水县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签约仪式上,柞水县人民政府、商洛市中心医院、柞水县人民医院现场签署了三方协议,商洛市卫计局局长寒冰为商洛市中心医院柞水分院授牌。
   根据协议,商洛市中心医院作为独立法人单位,对柞水县人民医院妇产科、骨科、外科等科室进行科学化管理和业务技术指导,技术上派驻专家开展坐诊、查房、讲课、手术等,适当给予部分设备和项目支持,开展医师多点执业工作,更好地引导城市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流动,帮助柞水县人民医院完善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医疗服务,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寒冰表示,此次签约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和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的有益探索,这也是商洛建成的首家紧密型医联体。希望商洛市中心医院选派政治可靠、技术精湛的优秀人才到柞水来帮扶,重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培养上多下功夫,多做文章,并建立长效的帮扶机制,满足群众就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