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11月“五年保健工程”获好评,12月持续发力

中国老基会推出“美国植体专项补贴”

抓住老基会补贴 种3颗牙省1.5万
   作为中国老基会“口腔保健工程”中,最后一位申领到《种植牙专项补贴本》的刘阿姨,上周五终于如愿以偿地让圣贝外籍专家成功种下3颗牙。“3颗牙算下来,总共补贴了1.5万,省了我小半年的退休金呢!”今年11月,中国老基会携手圣贝牙科在陕启动“口腔保健工程”,300册《种植牙专项补贴本》的发放,让广大牙缺失者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种牙优惠。
   专家点评:德国弗莱堡大学客座教授朴东信院长是此次活动的援助专家之一,有近30年的从医经验,来我国专做种植牙也有十余年。他表示,亲诊时看到很多患者因为价格高而犹豫,导致牙缺失越来越多、种牙难度越来越大、身体越来越差。
   而此次老基会相关补贴政策的出台,对每位牙缺失者而言都是一笔巨大的红利,身边的很多牙医同行们也交口称赞。

  
600颗美国植体专项补贴 今起可以申领了
   不到一个月,300册《种植牙专项补贴本》即被牙缺失者申领一空,与此同时,中国老基会发现,广大市民缺牙率很高,尤其是多颗牙缺失者、半口和全口牙缺失者,承受的痛苦更大,对种植牙的需求也更加迫切。为此,12月份,中国老基会“5年口腔保健工程”持续发力:特向陕西地区提供600颗美国种植体专项补贴,以让更多市民重拾健康和口福。
   据悉,12月8日-9日,德国弗莱堡大学客座教授、韩国无痛美学种植牙专家朴东信院长将在圣贝亲诊。今日起,多颗牙缺失市民可拨打029-81321111申领进口种植体,预约外籍专家“实惠种好牙”。

  
承办方圣贝牙科 种牙实力不容小视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的“5年口腔保健工程”公益活动,为何每次都会落在圣贝牙科的身上?看看它的朋友圈就知道了:

  ■技术搭档

   德国弗莱堡大学口腔学院,并成立种植牙研究院

  ■名人助阵

   文化名人阿来、费勇及奥运冠军张湘祥、王明娟等

  ■医疗标准

   各个环节严格按照“国际种植牙8大标准”,每一颗圣贝种植牙都有120余项细节的精致把控

  ■品质担当

   中国人寿保险专注提供“康齿保”

  ■公益慈善

   携手中国老基会、陕西省老基会、陕西省慈善基金会等举办系列公益援助

  ■专家团队

   拥有德、美、韩等18位外籍种植大咖及原四医大、华西医科大等国内种植专家
  
详情拨打81321111
  这600颗植体一定要领!
   ★援助对象:面向多颗、半口、全口牙缺失患者(种3赠1)
   ★援助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申请热线:029-81321111

  
五年口腔保健工程专家团
  朴东信
(韩国)
   ◎德国弗莱堡大学口腔学院客座教授
   ◎韩国明星御用牙医

  黄国伦
(美国)
   ◎德国弗莱堡大学口腔学院客座教授
   ◎Prussian微创亲骨种植法创始人

  李启华
(中国)
   ◎原第323医院口腔科主任
   ◎西安圣贝牙科医院院长

  唐际辉
(中国)
   ◎西安圣贝牙科医院种植科主任
   ◎毕业于原第四军医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