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高陵区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西安市高陵区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高陵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等参加活动。活动当天,面对宪法,高陵区法院全体法官庄严宣誓。
   据了解,此次宣誓是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的安排部署,全国四级法院同步进行宣誓。活动现场,高陵区法院发放了便民利民手册,介绍了诉讼服务中心采取的各项司法便民举措,以及实行诉讼引导、立案调解、查询咨询、判后答疑等一站式便捷服务,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法院的司法便利。参观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速裁庭、执行指挥中心、并现场观摩了刑事案件的庭审工作,让公众了解法院各项工作的工作流程与各项具体举措,体验到法庭的庄严和对宪法、法律的尊重。
   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公众通过参观深入了解法院的工作,将增进公众与法院的沟通和理解,增强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