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声光能中试基地落户西安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12月5日,由西安市科技局指导的“西安大华智慧谷·声光能科技大会”举行,声光能中试基地落户西安,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西安市科技局局长李西宁出席活动并和创业者座谈。
   据了解,声光能中试基地位于西安大华1935园区内,面积约1000平方米,聚集多家高新技术研发机构,是集科学教育、中试展示、硬科技开发为一体的开放式聚集平台,专注于智能软硬件产品开发、航空声能制冷、光电通讯控制、人工智能、环保领域、科技文化教育等六大领域。西安大华智慧谷联合创始人、留美归国博士李斐介绍,大西安已高举硬科技的大旗,正在吸引和集聚各方面人才、技术和资源,声光能中试基地也将抓住核心和前沿技术,做好对科研人员的服务,在硬科技的风口上,更加提倡创新创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