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银联商务位列全球收单14名排名上升4位

权威咨询机构尼尔森报告(THE NILSONREPORT)近期发布《2016年度全球收单机构排名表》,银联商务作为连续五年上榜、唯一一家来自中国内地的收单机构,位列全球第14名,排名较上年大幅跃升4位,创下历史新高,再度夯实银联商务在国内收单领域的领军地位。自2012年首次上榜全球收单机构排名至今,银联商务5年间从最初的21名跃升至14名,不仅展现出一家传统收单机构的蓬勃生机和活力,也从侧面印证了国内稳定的经济增长态势以及持续释放的巨大消费潜力。
   数据显示,银联商务2016年全卡种收单交易40.84亿笔,同比增长30.35%,远高于榜单上全球前150家收单机构12.4%的平均增幅,也是全球排名前20位收单机构中排名上升最快的收单机构之一。而在不久之前尼尔森发布的《2016年度亚太地区收单机构排名表》上,银联商务以高达2.388万亿美元(约合16万亿元人民币)的全卡种交易金额连续4年蝉联亚太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