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B1]

周艳泓和郑钧将合拍《回到拉萨》

“交朋友要交西安人”
前日,周艳泓现身西安,为“关爱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大学生艳泓音乐计划暨博领爱之旅公益行”摇旗呐喊。已经将工作重心放在公益事业和影视制片上的她,透露将与郑钧合作,将《回到拉萨》这个音乐IP影视化,拍成电影。
  寻找逆境里的好声音

   周艳泓作为娱乐圈内影响力十足的传奇女歌手,这些年一直在公益事业里默默付出。今年,周艳泓在公益事业上持续发力,带领一大批艺人投身于留守儿童与贫困大学生的帮扶行动中,发起“关爱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大学生艳泓音乐计划暨博领爱之旅公益行”,温暖转身成为众多留守儿童心里的“周妈妈”。本次公益行不仅获得了社会各方面的关注,更是获得了明星艺人的鼎力支持。除了艺人会在各地的活动中惊喜现身外,周艳泓将携流行原创音乐泰斗郭峰、流行歌手黄鹤翔、唱作人光头李进、歌手文章、摇滚歌手臧天朔、“2011快乐女声”总冠军段林希等知名艺人全程跟随,寻找逆境中的好声音,用音乐为他们打开一道希望的门。

  将和郑钧合作拍摄《回到拉萨》

   “关爱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大学生艳泓音乐计划暨博领爱之旅公益行”在北京启动后,首站西安,途经四川,最后到无锡,在给孩子们带去物质帮助的同时,用音乐的力量去引领孩子的精神世界。选择西安作为首发站,周艳泓表示因为和西安缘分颇深,“我很喜欢的歌手郑钧、许巍都是陕西人,我也希望在陕西的这些孩子里培养出像郑钧、许巍这样有质感的歌手。”
   周艳泓还透露,因为影视项目的合作,她和郑钧接触很多,“我现在有很多时间都投入在影视上面,做制片人。我和郑钧一直很想把《回到拉萨》这个大的音乐IP拍成电影,这两年我们开了无数的会。郑钧真的是我非常敬佩的歌手,他不只是音乐上有才华,人品也很棒。我就常说嫁人要嫁灰太狼,交朋友要交西安人。”据悉,《回到拉萨》目前剧本已经基本完成,在演员选择上,希望能找到有影响力的演员出演,“郑钧本人肯定会出演一个角色。”周艳泓表示。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