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B1]

电影《勇往直前》8日登陆院线

二十人救火一人生还
好莱坞灾难巨制《勇往直前》将于12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本片根据“格拉尼特山高手”消防队英勇事迹改编,全队共有19位救火英雄在扑灭亚利桑那大火时牺牲。作为今年最后一部引进内地的灾难巨制,电影不惜工本还原真实灾难场景,力求打造震撼视听盛宴,加之牵动人心的故事情节,使影片被称为今年不可错过的口碑佳作。
   电影改编自2013年发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大火的真实事件,同时这也是继911事件后美国消防员伤亡最惨重的灾难。电影真实再现了一场20人正面对决3300万平方米森林大火的壮烈场景。消防员们不惧危险,奋勇向前,这份大义凛然的牺牲精神令人敬畏。影片大火画面以最顶级的好莱坞特效还原,火焰犹如百辆列车从头上呼啸而过,令观众仿佛身临其境。影片自宣布定档以来,受到行业内外的赞赏,徐峥、陈思诚、李晨、刘芸等国内艺人纷纷推荐。
   电影由实力派演员乔什·布洛林、迈尔斯·特勒、杰夫·布里吉斯、詹妮弗·康纳利等好莱坞影星联袂出演。在《复仇者联盟2》中一众超级英雄都打不败的“灭霸”乔什·布洛林这次饰演“格拉尼特山高手”消防队的队长,成为当之无愧的英雄人物。 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