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国家宪法日 反邪宣传忙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榆林市县两级防范处理邪教办借助市县司法部门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法治宣传活动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榆林市办和榆阳区在世纪广场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知识读本》及反邪教法律法规宣传彩页等2500余册,向广大群众介绍邪教的危害及国家对涉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处理等相关法律规定;神木市在人民广场悬挂宣传横幅5条,并为群众奉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横山区在中心广场设置宣传咨询台,现场讲解涉邪教典型案例;清涧县在农贸市场旁发放了围裙、水杯、手提袋等实用性较强的反邪宣传品;吴堡县摆放了大型宣传图板……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把反邪教法律知识带到群众身边,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宣传和法治教育效果。
   榆林市防范处理邪教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