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烟头扔进纸篓引发火灾

“楼下合租屋一房客将烟头扔进纸篓,引发火灾,一个单元的业主都不安生啊。”昨日,鑫泰园小区多名业主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此事。
   业主张女士说,5日上午9时许,她家所在单元的2楼起火,当时家中只有76岁的婆婆和1岁多的女儿。“保安把孩子抱下楼,婆婆就待在屋里没出去,幸好消防员及时扑灭了火。”张女士说,起火业主家多年来一直是租户,而且是合租,去年底就发生过火灾,现在又再次失火,让整个单元的业主都忧心忡忡。
   昨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失火业主家,敲门许久后,一名年约20岁的房客开了门,房内还留着淡淡的烟味。该房客说:“烟头扔进纸篓后引燃,最后烧了半个纸篓,主要是烟大。”他说,这个四室一厅的单元房共租住着5名房客,“也不知是谁将烟头扔进纸篓,以后我们肯定会留意,希望大家谅解和监督。”昨日,物业经理雷先生说,“将尽快联系起火房屋房东,让其回小区与同单元业主沟通,以协调解决房屋合租带来的安全隐患。”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