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 华商报 -- 版次:[Y1]
“我身边的文明人、文明事”征文朗读大赛决赛

凌晓晨作品组诗《家风》获一等奖


   华商报讯(记者 史嘉婷 实习生 贠慧芬)11月13日,2017咸阳市社区文化艺术节“我身边的文明人、文明事”征文朗读大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决赛。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新局局长郭群星等出席决赛。
   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广大作家、文学爱好者和热心市民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作品来源广泛,除本地作者外,还有部分外地作者投稿,作者群体涵盖了工人、农民、机关干部、教师、学生、离退休人员等各行各业人士。大赛收到参赛作品60余篇。
   征文评选阶段,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参赛征文进行评审,经过初评、复评,大赛产生了10篇入围作品。这些作品突出了“塑造人物美好心灵”、“讲故事”的特性,展示了咸阳市民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生动实践,彰显咸阳新形象。
   决赛现场,经过逐一朗读入围作品,评委现场打分,决出一等奖作品1个,二等奖作品2个,三等奖作品3个,优秀奖作品4个,并进行了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