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快问快答 回答正确才能过关

我省山地自行车越野定向赛趣味多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日前,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越野定向挑战赛暨岚皋金秋骑游大会在安康市岚皋县举行,来自湖北、甘肃、西安、汉中、安康、岚皋等地的百余名山地车运动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山地自行车越野定向挑战赛,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省级山地自行车运动和徒步定向运动相结合的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共三个组别,各组别选手需先进行徒步定向赛,统一出发徒步完成10个点的信息采集。为了增加比赛趣味性,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在各个信息采集点设置快问快答环节,答对题目才能认定为过关。完成徒步定向赛后,选手们需要进行山地自行车比赛。本次比赛的另一大特色体现在奖项设置上,各组别设立一等奖十名,二等奖二十名,三等奖三十名,获奖率达90%以上,真正体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理念,鼓励更多人参与到体育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