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距家500米处 酒驾撞人亡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和朋友喝了三四瓶红酒后于凌晨驾车回家,就在距家500米的地方,将一名正在夜间施划交通标线的工人撞倒身亡。
   10月28日深夜,趁着路上车流较少,几名工人正在北辰大道延伸线加班施划交通标线。29日凌晨零时50分许,一辆白色越野车将正在施划标线的工人许某撞倒,致其当场死亡,肇事车逃逸。
   昨日上午,未央交警部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案情并征集线索,民警则根据现场遗留的车灯零件对比并调查走访。昨日下午4时50分许,民警在西安北郊一地下停车场发现车牌号为陕A350××的嫌疑车辆。通过车辆信息联系到女车主,又找到其丈夫翁某,经讯问,确定29岁的翁某为肇事嫌疑人。翁某交代,28日晚9时许,他在凤城五路和朋友喝酒,三人喝了三四瓶红酒,后来他一人驾车离开,行驶到北辰大道南山村十字南侧时没有注意到施工工人,将其撞倒后没有停车,直接回到距事发地约500米的居住小区地下停车场。
   昨晚,交警部门将翁某控制并作进一步调查。